陌上一梦觅琴音

【霹雳纯玩乐】突如其来的一方性转之书净篇

【随手之作,看标题知内容!】

【人设崩坏预警!ooc预警!性转预警!不喜请绕!不喜请绕!不喜请绕!】

在定禅天修行的时候,一页书与净琉璃时常秉烛夜谈,谈至夜半便同榻而卧,同枕而眠。

这一天也并不例外。

一页书在定禅天养伤的时候,跟净琉璃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佛法,因为伤药的作用,一页书很快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净琉璃一边收拾着手中的药罐,一边看向早已不搭话的一页书,才发现原来他已经睡着了。净琉璃收拾完之后便吹了灯,躺在一页书身边睡了。

这一晚,一页书难得做了个梦。

梦中的一页书感觉好像被什么缠住了,无论怎么样都挣扎不开。而且,他越想挣扎,缠着他的东西就变得越软,缠得越紧,让一页书感觉透不过气来。

睁开眼睛,窗外的天色才刚刚擦亮。一页书感觉胸口一阵沉重,抬手想要将压在胸口那一团毛茸茸的东西推开。谁知他被抱得紧紧的,一双手搭在他腰上,将两只手臂也锁牢了,搞得他现在连手都抬不起来。仔细看了看压在他怀里的人,从怀里传出的若有若无的檀香气息,一页书这才想起自己现在是住在定禅天之中。

“净琉璃......好重。”

一页书稍稍坐起身,试图将净琉璃推开,然而净琉璃抱住一页书健壮的手臂不撒手,好像还做着什么梦似的,软软的蹭了蹭。

一页书看着净琉璃难得睡觉也这么不规矩,本想扯过一旁的毯子帮净琉璃盖好。在扶她躺好的时候,手中的触感却是一阵绵软。下意识捏了捏,柔软的手感让一页书顿时脸色大改。

软软的......是!!

净琉璃醒过来,睡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睛,视线顺着自己刚刚伏过的健壮结实的胸肌往上,看到的是熟悉的一页书的面容。

“唔......一页书?你怎么这样看着我?”

“净...净琉璃,你的...声音?!”

“嗯?”刚睡醒的净琉璃还有些不在状态,听到一页书的疑问后愣了愣,才蓦然发现自己的声音好像变得更加软糯了,更像个女子的声音。“啊......”净琉璃低头打量了一下自己现在这副身体,以及一页书仍然抓在他现在像女子一样明显隆起的胸部的手。

一页书如梦初醒的将双手收回,脸色微红,目光闪烁的躲避着净琉璃充满玩味的视线。“净...净琉璃你怎么突然......”

看着一脸吃惊的一页书,净琉璃默默叹了口气,下床换衣服。一页书看着净琉璃一脸冷静的模样,不禁觉得奇怪。难道一个男人睡了一觉醒来突然变成了女人,这一点不足以让净琉璃觉得惊讶吗?

一页书看着净琉璃直接在他面前脱了睡衣,雪白的睡袍下是已经变化成女子的窈窕的身体,白皙的皮肤,丰满的胸部,纤腰翘臀,匀称修长的双腿都一一随着滑落的睡袍而展现在一页书眼前。

“喂...等等,净...净琉璃你现在好歹是女体,怎么能!”尤其还是在他面前!

净琉璃一边换着衣服,一边一脸疑惑的看向早已因为看到净琉璃的身体而满脸涨红的一页书,手上系衣带的动作并未停止。

“唉......佛友,色即是空啊。”净琉璃转过头继续整理身上的衣服,顺带默默感叹道。

“净琉璃你......”一页书红着脸,低着头,看着自己的双手,总觉得刚才迷糊之间所感受到的柔软的触感仍然停留在手心和指尖,让一页书一向古井无波的心忽然泛起了一阵异样的涟漪。“你的身体变成这样,你就真的一点自觉都没有吗?”

“嗯?”净琉璃一脸疑惑的看向一页书,不解道:“一页书你为什么这么激动?我本来就是菩萨相啊,男体还是女体这个......也没多少差别吧?”

怎么办,突然好想天龙吼啊...或者莲华圣路开天光也可以!

净琉璃看着天人交战中的一页书,不禁玩心大起,凑过来拉起一页书的手按在她的胸上,一页书如同触电般惊醒过来,却听到净琉璃的声音又柔又软,轻飘飘的飘过来一句。

“好友,难得这么好的机会,要不要修一修欢喜禅呀?”

“净琉璃,不管用什么办法,你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变回来!!!”

评论(14)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