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一梦觅琴音

【霹雳纯玩乐】突如其来的一方性转之日月篇

【随手之作,看标题知内容!】

【人设崩坏预警!ooc预警!性转预警!不喜请绕!不喜请绕!不喜请绕!】

当素还真回到琉璃仙境的时候,看到他房里那个笼在轻纱帐幔中的仙子。

素还真小心翼翼掀开帐幔的一角,发现难得留宿他家一次的仙子居然难得的在他床上睡得如此香甜。素还真抬手抚摸着谈无欲的眉眼,不禁想起曾经那些少年风流不羁的往事,想起自己已有许久不曾这样细看过师弟的面容。

“师弟……”

素还真不由自主的想要俯下身抱住这个略有清减的人儿。只是他一声低唤未落,身边的谈无欲于梦中似有觉察,反手一揽一推,将猝不及防的素还真推进床的内侧。

“痛……”猝不及防的被甩进来,后脑撞到了墙壁,素还真瘫在床上捂着脑袋,苦巴巴的看着面前淡定翻了个身的好师弟,就连自己脑袋上的莲冠被撞得歪了少许也顾不上了。

素还真哀嚎着扑上那个依旧睡得七荤八素的师弟怀里,他难受便难受,但也绝不眼睁睁看着肇事者继续好睡。

谈无欲被素还真扑醒了……
然后死活都没有将身上的素还真扒下来。

“素还真!”
谈无欲一声怒吼,随即连空气也安静了下来。
三秒钟之后,素还真如闻惊雷般乍起,四下翻看检查谈无欲的身体,最后迅速得出结论。

“师弟,你怎么变成师妹了啊?!你睡觉的时候居然变了个性,无欲啊,你老实说你睡觉前干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啊?!”

谈无欲迅速堵住耳朵,将素还真的狂吼与惊讶的伤害减到最低。然后低头打量了一下自己身上这前凸后翘的……好身材,然后很淡定回想了一下自己睡着前都干了什么……

然后……素还真只见谈无欲很淡定的从枕头边找到了一本书递给素还真。
“睡觉前在看这本书,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素还真知道谈无欲喜欢睡前看看书,这没毛病啊!然而素还真接过谈无欲递来的书之后……

“师弟,你好端端看这套《神农琉璃功法》做什么啊……”

评论(9)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